廠牌: 車款:
車王首頁 車壇新訊 車展大觀 KTM世界冠軍車 車展將亮相

點閱數()

剪貼新聞()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較小字體

相關新聞
KTM世界冠軍車 車展將亮相
2009年03月14日
圖片: 1 / ?

國際自行車展大有看頭

這是奧地利自行車品牌KTM台灣總代理超騰貿易,代理該品牌以來第一次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為了打響該品牌知名度,此次他們特別邀來KTM世界冠軍級選手車來台參展,我們除了搶先看之外,並介紹這個品牌參展的部分車型,以及將在3/17開幕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訊息活動。
報導╱陳宏銘 圖片╱KTM提供

台灣雖是自行車王國,許多知名自行車品牌都會找台灣的廠家代工,不過KTM卻是道道地地的奧地利品牌,總代理超騰所引進的車型全是奧地利自製的。或許,KTM沒有義大利的一王Colnago及四后Bianchi、De Rosa、Gios、Cinelli響亮經典,可是該品牌製作自行車的歷史也很悠久。KTM於1953年成立,當時是以摩托車為主,1964年發展出第一輛自行車。當時KTM參展都是將摩托車與自行車擺在一起展出,直到1992年經濟危機,KTM才一拆為運動摩托車、散熱器、工具、自行車四個公司,2005年時Yader Zoli幫KTM奪得了一次登山賽世界冠軍。

生產線最特別之處,便是以一男一女搭配的組裝團隊,這似乎是KTM組裝高品質的催化方程式。
除了攀岩賽車外,還會有2款公路賽車來台,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橫越美國東西岸的Race Across America頂級馬拉松公路車賽事車。


參展極品 高質感橘色軍團


KTM不論是摩托車還是自行車,都以亮橘為主色,自行車廠有32位技師專門做粉體塗裝技術,顏料亦是環保水溶性成分。事實上,KTM的高級車種與一般車款的裝組成員不相同,高級車種是由10位專業技師組成,每日約只能產20至25輛。

Score Prestige全避震競賽車
定價 32萬4000元
採Score車架,外型優雅,輕量化的碳纖維搖臂,讓後三角剛性更好,且全車輕量化零件上身後,整車重量僅9.6公斤。
Revelator Master公路車
定價 15萬9000元
Revelator公路車系中,38萬7000元的Prestige才是極品,但此次車重只有6.9公斤的Master參展。
Maggie May女性專用登山車
定價 7萬4000元
有前後避震、上管比男性短、寬把手與女性專用座墊設計。


1 2 3
標題: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