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牌: 車款:
車王首頁 查油表 看溫度 車內抓偷吃 滴水不漏

點閱數()

剪貼新聞()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較小字體

相關新聞
查油表 看溫度 車內抓偷吃 滴水不漏
2009年03月11日
圖片: 1 / ?

陽帆老婆授絕招

夫妻、男女朋友間貴乎信任,這是不變的真理。但適時適度的敏感度與良好理性的處理態度卻是防止情感生變的最佳防腐劑。妳的老公或男朋友應該多半都有開車吧!這次我們邀請曾出書《Julie的幸福育夫術》陽帆的老婆劉景莊,現身教人妻保持高度敏感與理性處理態度的秘技,並請全國徵信江梅綺教妳留心車上的蛛絲馬跡,有效預防另一半出軌。報導╱陳宏銘 攝影╱高凱新

藝人陽帆的老婆劉景莊

人妻篇
劉景莊:隨時保持高敏感


劉景莊表示,每天與老公相處只有4、5個小時,所以要讓老公覺得相處充滿樂趣、沒有壓力,因此遇到可疑事,不要急著去審問,先在心中冷靜推理。如有次陽帆回來,穿的內褲換了,瞬間出現很多想法,後來看他的臉色完全沒有異樣,且發現他的牛仔褲有點濕,才知道原來是外景節目時潑水弄濕,請助理去超商買內褲更換。

查油表耗油量


劉景莊原本就是一個較敏感的人,幾乎每天都會留心車內狀況,像是查油表是否有不正常的耗油量,然後再去對照他的行程,看看是否合理。

看加油發票


如果檢查油表出現異常,就會先看他的加油發票,可以知道他去過哪些地方?或查看車內其他發票內容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消費金額。

冷氣溫度狀況


陽帆是一個生活小事很懶的人,連冷氣溫度,他都不會去調整,反而劉景莊很在乎這些小細節,所以只要冷氣溫度調整,甚至是1℃她都會知道。

1 2 3 4
標題: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抓不到 發表於 2009/03/12 11:09:54
老婆有政策.老公當然有對策
HA 發表於 2009/03/12 00:02:15
這種搞法,男人還是照偷吃啦,而且會覺是被逼著去偷吃,而且會吃得很合理化!
big2 發表於 2009/03/11 21:36:39
說真格,夫妻玩到這一招,應該就是要離婚了吧。

這和間諜沒有什麼差別。

m 發表於 2009/03/11 20:57:00
想離婚比較快
吃了過期巧克力的肚子腫痛 發表於 2009/03/11 19:27:00
或許名人偷吃容易
不然大多也是普普罷了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