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牌: 車款:
車王首頁 車壇新訊 好男人愛車愛老婆 座駕歡愉術 浪漫公開

點閱數()

剪貼新聞()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較小字體

相關新聞
好男人愛車愛老婆 座駕歡愉術 浪漫公開
2009年02月12日
圖片: 1 / ?

情人節是周休二日假期,戀人們開車走春的機會大增,耳鬢廝磨之際在車上很容易勾出如火的激情,我們承認這的確有著一種深怕被偷窺的刺激快感,但車內空間有限、到處是金屬類材質,除要小心春光外洩外,也要注意「車內運動傷害」;我們邀請台安醫院復建科主任師鍾佩珍談談車上愛愛的「運動傷害」預防。報導╱陳宏銘 攝影╱王永村

關於兩性的性調查資料,我想Durex杜蕾斯保險套公司的調查最齊全。根據最近一次2008年的全球性調查(28國、1萬8500名受訪者)顯示,你知道最浪漫的做愛地點是哪裡嗎?答案為海灘。有27%的受訪者選海灘,其中更高達32%女生選擇此一地點,比浴缸、SPA的25%還高,事實上,男女平均第二多地點也是浴缸、SPA比例為24%。
那車上做愛排名第幾呢?答案是第4。有8%的人選擇車上,比辦公室、餐桌、樓梯間高。好玩的是,年輕人比較偏好在車上或是游泳池(7%),而中年人覺得是樹林(11%)、郊外(6%)比較刺激。另外,你知道世界上哪一個都市被票選為最性感都市嗎?是巴黎,其次為威尼斯、紐約。下次情人節,戀人們或許可以計劃一下來趟性感城市浪漫遊。

車內布置表貼心


車內私密空間,在情人節時不妨花個心思布置一下,各式氣氛燈在夜晚可呈現繽紛的效果喔!
車上音樂的選擇,Basanova輕爵士、R&B節奏藍調這類的音樂都能替浪漫情趣加分不少喔!


在GPS、手機座花點巧思,它可以變成小小的相框,放張你倆或心愛的照片肯定令她十分的感動。
淡淡的香氛有催情作用,不妨走一趟汽車百貨,找一些女生喜歡味道的香水,讓車內充滿愛的氛圍。


1 2 3 4 5
標題: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一堆死低能!! 發表於 2009/03/01 13:07:57
被拍到死算了!!
低能蝦餃?! 發表於 2009/03/01 13:00:12
這是怎樣?!
看了就知道是一堆低能閃光彈!!
正在做被炸死被撞死算了!!
黑鴉 發表於 2009/02/24 11:00:05
沒錯∼∼這也是水果報何以成功之處!!
V 發表於 2009/02/23 14:08:49
水果報真厲害,敎人家如何野外發砲,然後增加他們去拍"XX地方成車床族聖地"的新聞來源..ㄘㄘ..真是邪惡又週全的謀略呀
味道人士 發表於 2009/02/22 10:03:41
教人在野外當畜生就是了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